交流合作

中交疏浚党委常委、副总裁张海军一行调研鄱阳湖站

  2023年6月21日,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疏浚”)党委常委、副总裁张海军一行莅临中科院鄱阳湖湖泊湿地观测研究站调研交流。 

  科技处处长、鄱阳湖站站长徐力刚对张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鄱阳湖站概况、工作基础、亮点工作、未来建设重点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这是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与中交疏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对相关协议和合作内容的进一步具体落实,希望双方在科研平台共享与共建、企业自主科研项目深度合作、人员引进与深度交流以及生态环境智能监测装备研发、示范基地建设等五个重点事项开展合作。 

  张海军感谢南京地湖所长期以来给予中交疏浚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中交疏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作为生态修复的实施单位与源头的科研监测单位,合作潜力巨大,期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探讨合作的形式与机制,在湖泊-流域系统研究和综合治理、建立产学研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鄱阳湖湖区与试验样地。中交疏浚市场开发部、技术研究中心、中交天航局华东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研究所科技处、鄱阳湖站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院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