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湖泊型流域水生态模拟与评价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是湖泊-流域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的国家级综合研究机构。湖泊型流域水生态模拟与评价研究团队长期从事湖泊-流域过程模拟、湖泊-流域健康调查与评价、水生态功能分区等方向研究。团队负责人为高俊峰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地理学会长江分会副主任委员。
    课题团队在湖泊流域生态修复、流域综合管理与模拟、生态环境评价等方面在国内外取得较有影响的成绩,先后主持完成国家973、重大科技专项、国家重点研发等课题和子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9部、发表论文150余篇,主编国家、地方和行业标准3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和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团队具备较好的科研条件,稳定的经费支持,重要的社会影响力。现因重大项目科研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开展课题组相关方向的项目研究工作,参与野外采样、样品分析、数据处理等工作;
    2. 科研项目组织管理与协调沟通,研究报告撰写;
    3. 完成团队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地理学、环境学、生态学、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以上学位;
    2. 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较好地完成结果汇总和研究报告;
    3. 具有GIS、遥感或水文环境模拟、生态环境评价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者等优先;
    4. 具有科研项目的研究或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工作地点为南京,有出差补贴,待遇按中科院研究所有关规定,根据表现择优执行,具体面议。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四、应聘报名
    有意应聘者即日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证书、工作经历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邮件主题及附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通过简历初步筛选后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者可立即上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方式:18205159126
    E-mail:rhyan@niglas.ac.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