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环境毒理学研究团队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环境毒理学研究团队长期从事湖泊水体微囊藻毒素及其他有毒污染物产生、食物链迁移/转化与消除、毒理效应以及健康评价等方向的机理与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为谢丽强研究员。团队实验室具备较好的实验条件和仪器装备,为充实团队研究力量,现招聘科研助理1名。   

  一、岗位及职责 

  1.协助本课题组相关研究工作,包括野外调研、样品分析以及数据处理等; 

  2.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行,包括实验室仪器维护、进出人员登记以及试剂药品的保存等; 

  3.完成团队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环境科学/工程、分子生物学或水产学等相关专业; 

  3.遵守职业道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团结协作精神,为人诚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全职到岗。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附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报名邮箱为qjxue@niglas.ac.cn(薛老师),截止日期2020920日。    

  四、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工作地点为南京,待遇补助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择优执行,缴纳五险一金,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   

  电  话:025-86882026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