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研究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期间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群防群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所自210日正式上班,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安排,提倡职工居家网上办公、电子审批(ARP、钉钉政务平台)。为保证研究所科研行政事务有效运转,管理各部门在保障部门协调的基础上,各部门安排不少于1人到岗上班,其他人员可在家网上办公;各研究室(站)及支撑部门人员目前鼓励在家办公。有关正常到岗上班时间安排,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 所内如有在湖北、温州等疫区的职工就地安排好生活、工作,暂不返宁,听候国家与所在地统一安排;其它地区或国外职工返宁路途要做好安全防范,并通过部门联系人向行政资产处报备何时从何地乘何交通工具返宁。职工返宁前提是:自身健康安全,不属留观对象;返宁旅居地区不属于疫区,返宁过程安全。从疫情高发地返宁职工要主动向社区报告,做好14天隔离;其它外省返宁人员自行做好密切观察。 

  3. 九华园区、仙林园区职工,如必须到园区上班,应做好个人、交通以及办公防护,确保安全,并提前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备,各部门负责人将信息提前一天报送行政资产处。原则上每个办公室房间最多一人办公。仙林园区中央空调暂停使用。 

  4. 每日进入园区职工应在大门口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及登记。若体温超过37.2摄氏度,不得进入园区。鼓励职工自带餐食,园区就餐安排与相关单位协调后另行通知。 

  5. 如无特别需要,建议不安排出差;如确实需要出差,请直接向部门负责人以及办公室报备出差情况。 

  6. 研究生开学安排及防护等由研究生部根据教育部、国科大通知要求进行管理。 

  7. 各野外台站另需根据所在地要求并参照本部防控要求做好防疫管理与报备工作。 

  8请全所职工保持信息畅通,管理部门工作日程请及时查看钉钉日程管理,有何情况及时报告。联系人:所领导谷孝鸿13605175379;办公室陈亚芬18013001699;行政资产处吕伟18013000700 

    

办公室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