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会部门设置、人员数量

  研究生会部门设置和人员数量(共17人)

  1、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2人。全面负责和安排在研学生全年的各项活动,配合研究生部和协调研究生会其他部门的学生工作

  2、学术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人,委员2人。学术部分工: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学术沙龙或研讨,组织学生参加有关学术会议和报告,完成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3、文艺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人,委员2人。文艺部分工:组织和策划研究生会安排的各类文艺活动,如元旦晚会等,组织学生参加所内外有关文艺活动,完成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4、体育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人。体育部分工:组织和安排各年级学生进行所内外各项体育健身活动,完成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5、生活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人。生活部分工:负责关心和了解学生的生活困难和心理状态,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和上报,完成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6、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各1人。宣传部分工:负责宣传报道研究生会各类重要活动,宣传报道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状况和生活风貌,完成研究生部和学生会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