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湖泊-流域科学数据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湖泊流域科学数据中心(简称数据中心)是研究所下属支撑部门,是全国唯一为湖泊与流域科学研究提供数据服务与挖掘分析的综合性大型数据中心。数据中心2012年加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成为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的湖泊-流域分中心,2020年进入中国科学院所级科学数据中心体系。数据中心目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与要求 

  1. 岗位名称:技术支撑人员 

  2. 招聘部门:湖泊-流域科学数据中心 

  3. 岗位职责: 

  1)数据中心服务器、工作站等系统运行维护; 

  2)保障数据中心现所有网站平台正常运转,维护日志与备份; 

  3)进行数据中心GIS/RS数据的加工、处理、整编与入库工作。 

  4)协助数据中心主任做好其他日常科技工作。 

  4、应聘条件 

  1)从事过GIS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工作,对.net平台或java平台开发以及常用的数据库(OracleMySQLSQL Sever等)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2)具有计算机相关背景知识,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知识有一定的了解。 

  3)精通ArcGISENVIERDAS等地理信息与遥感常用专业软件,具备数据处理经验; 

  4)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不超过35周岁,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待遇 

  待遇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择优执行,具体面议,缴纳五险一金,提供较好的办公条件,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三、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1031日。 

  2、报名材料:应聘者即日起通过邮件等提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简历、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等的相关资料。(合成一个PDF格式文件) 

  3、报名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jdxu@niglas.ac.cn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许老师 

  电话:025-86882160 

  邮箱:jdxu@niglas.ac.cn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