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南京地湖所邢鹏研究员参会履职

  11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邢鹏研究员作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参会。 

  会上,邢鹏研究员认真聆听了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专题报告。未来几天,她将积极参与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等工作,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800多名代表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未来。 

  邢鹏研究员自2000年入党以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四个面向中砥砺奋进,在科研岗位上争先突破,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巾帼担当。  

  第一次参加江苏省党代会,邢鹏研究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各项议程。同时,时刻牢记科研工作者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守护绿水青山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江苏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