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第八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日,研究所召开第八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50名正式代表和19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职代会主席团主席王维佐主持。 

  会上,所长张甘霖作年度总结报告和2021年度工作部署。报告充分肯定2020年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巡视整改初显成效、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人才队伍建设量质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效增强等。2021年,研究所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国家重大战略,落实重大科技任务,恪守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定位,做好十四五开篇布局工作,推动研究所发展再上新台阶。会上,副所长张运林作有关科研综合绩效方案的说明,冯美凤作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杨磊作研究所岗位绩效、高层次人才延迟退休报告,吕伟作麒麟园区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资金安排的说明。 

  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并在围绕大会报告的分组讨论中展开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对2021年度的工作部署表示支持,同时针对绩效考核、延迟退休、麒麟园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随后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坦诚解答、积极回应职工提出的提案及建议,并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逐步研讨,落实责任,力争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服务。 

  经会议正式代表审议表决,同意通过了2021年度研究所工作要点、研究所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研究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延迟退休规定、研究所科研综合绩效方案等大会报告。 

  最后,所长张甘霖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科研人员应该树立崇高理想,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尤其是当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更是需要全所上下一心,凝聚力量,营造团结一致向前看的良好氛围,共同为研究所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