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南京地湖所2020年冬季拔河比赛

  为丰富研究所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职工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于1225日举办拔河比赛。 

  党委副书记王维佐进行了赛前动员,拔河比赛是一项展现团队合作精神,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希望各支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最后预祝各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所长张甘霖和党委书记谷孝鸿担任裁判,全所职工分成10队展开淘汰赛。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英姿勃发,斗志昂扬,用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充分体现了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未参赛的职工也组成了啦啦队在场下热烈加油,呐喊助威,为场上的队员们注入能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湖泊生物与生态队勇夺冠军,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队获得亚军,管理与支撑队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全所职工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更展现了齐心协力,共同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团结精神,激励大家在之后的科研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不懈进取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