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领导班子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会

  116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领导班子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会,逐字逐句研读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巡视整改的要求进一步深化职责认识,达到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由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  

  首先,研究所领导班子用分章领读的方式原文学习了党章全部内容,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基层党委的定位表述。进一步加深对研究所党委地位和作用的理解,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民主党派领导干部政治修养。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针对巡视整改中查出的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明确各自牵头的整改问题措施和努力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落实巡视整改每一项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谷孝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确保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同时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理论学习与系统科学谋划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