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2020年理事长会议成功举行

  1013日,挂靠我所的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2020年理事长会议暨换届筹备讨论会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学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李满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袁桂生处长,江苏省土地勘测规划院严长清副院长,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左都美副院长等出席会议。学会秘书长、我所林晨副研究员,执行秘书长洪竹君等10余人出席了现场会议。学会副理事长我所马荣华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朱艳教授等远程同步参会。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林晨副研究员主持。 

  会上,学会秘书处作《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对学会今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总结。今年来,学会工作在挂靠单位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不仅连续第四年通过了江苏省科技服务特色学会的立项答辩并通过中期考核,还在省科协学会能力提升计划中申请获得“科技服务平台”一项和“学术拓展项目”一项。 

  同时,本次会议还从换届人选、换届流程、章程修订等方面对今年底即将开展的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初步研讨,并对同时即将召开的2020年学会年会进行了研究,基本确定了本年度年会暨换届会议在南京举行,并基本明确了组织形式以及设奖方式。 

  李满春理事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各位参会人员对本学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认可,并提出我会应更加充分发挥在地理信息大数据应用中的核心专家库优势,进一步深化社会科技服务,为美丽江苏的建设贡献力量。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