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924日下午,我所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以及党群监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黄文钰首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条例》是党的机关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对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用《条例》规范工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工会主席王维佐通过科技云视频参会。要求全体工会委员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切实找准工会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研究所工会工作创新规范开展,为研究所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还通报了院巡视组巡视研究所反馈的有关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讨论了研究所职工之家相关器材购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