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率队来我所进行领导班子届中考核

  623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率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监督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副院长杨桂山以及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1人组成的考核组到我所对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本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七十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会议由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首先,沈吉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届中工作汇报,从研究所开展“十二五”总结评估和积极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争取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科研产出、支撑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及研究所党建和纪监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班子成立两年半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研究所发展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南京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张建成宣读了研究所财务审计报告。根据会议程序,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填写了相关测评表和评议表。随后,考核组成员分组与管理和科研骨干、职代会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等进行了访谈。 

   考核会议结束后,刘伟平一行参观了我所湖泊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方志室,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参观过程中,刘伟平对湖泊沉积与区域环境演化、湖泊蓝藻预测预警以及沉积物原位监测的DGT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所方志室收藏珍贵历史文献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