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OAA指出美国水问题面临的科学挑战

  2016年7月11日,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局长Kathryn Sullivan博士针对美国水资源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发表了分析评论。

  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水安全所造成的系统性风险持续提升,在美国,水挑战主要的形式包括:

  (1)危险的洪水:每年洪水灾害造成的人员死亡数量超过其他极端气候事件,超过飓风和龙卷风。2015年山洪暴发和河流洪水造成176人死亡,远高于2014年的38人。

  (2)海平面上升:整体来看,海平面继续以平均每年0.125英寸的速率上升。新奥尔良西部20英里处,水管理人员不得不通过打开泄洪道,以降低不断升高的密西西比河高度。这是1931年以来的第11次。

  (3)极端干旱:2015年,美国西部的干旱是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的天气和气候灾害中的重要方面。截止到6月底,美国有超过8170万人正在经历极端干旱造成的影响。

  (4)藻类暴发:2014年,伊利湖的有毒藻类暴发,污染了托莱多市(俄亥俄州的水供应地),影响了50万人超过3天的用水。研究人员预测,2016年的藻华可能将不会那么严重,但仍然应引起注意。

http://www.noaa.gov/blog-tackling-americas-water-challenges-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