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一、考试报到

报到时间:3月17日(下午15:00 --- 16:30);

报到地点:本所九华园区 湖泊楼 一楼大厅;

报到流程: 

① 签到处 签到;

② 应届生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往届生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便查验。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

③ 领取准考证、餐券等材料;现场扫码进“博士招考联络群”;

④ 报到结束,自行离开。

二、考试日程

时间

考试内容

3月18日 (周一) 08.30---11.30

专业课

3月18日 (周一) 14.00---17.00

专业课

3月19日 (周二) 08.30---11.30

英 语

考试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81号 华山饭店 主楼一楼牡丹厅。

三、春季健康防护措施

1、考场门口配置免洗消毒液、酒精棉供考生使用。

2、考试期间考生应尽量减少出入人群密集区域,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3、因考生自身原因(比如生病等)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报到注册后到考场实地查看了解考场位置。

2、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3、英语和专业课的考试均为闭卷(英语无听力,专业课不用带计算器)。

4、与考试无关的随身物品(包括手机)请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

5、其他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请认真阅读“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附件1)。

6、本所免费提供3月18日午餐,凭餐券用餐,用餐地点详见餐券。

7、考试全部结束后即可直接离开。考试结果将按招生进度对外公布,届时请自行网上查询。

8、博士复试安排将根据招生进度届时再提前公布。目前关于复试安排,请考生勿来电来信咨询。

9、政审表待在拟录取后提交,将另行通知。

10、为避免不必要的状况,建议考生选择在考点周边就近住宿。考生考试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考生自理。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