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风光互补曝气浮床及植物廊道采购询价公告

  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承担的“黄河中游河套灌区复杂河湖体系环境治理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的任务需求,拟在内蒙古乌梁素海建立示范区,开展乌梁素海河口外源污染控制技术示范,因此需要采购优质的风光互补曝气浮床及植物廊道,构建风光互补曝气系统和高分子复合纤维材料生态浮床/植物廊道。为此,拟就风光互补曝气浮床及植物廊道进行公开询价。 

  一、采购内容 

  风光互补曝气浮床及植物廊道400平米。 

  二、技术指标及要求 

  1、规格 

  生态浮床基底为高分子复合纤维材料,可任意分割组合;每100平米附带风光互补曝气浮床1个,共4个。 

  2、技术要求 

  1)所有材料应做抗寒抗冻胀处理,风光曝气主体材料为不锈钢材质,适应当地气候(最低气温-30摄氏度左右),并能够顺利度过冰封期(4个月); 

  2)风光能互补曝气应持续工作8小时以上,电能输出功率合计不低于1500w,曝气功率不小于750w,水瀑覆盖直径不低于8米;并配置无线通讯模块,含两套控制系统,能远程监控和控制。 

  3)生态浮床基底应为高分子复合纤维材料,比表面积介于12000-15000之间,孔隙率介于60-80%之间;生态浮床植物纤维层采用植物纤维材料制成,比表面积介于1500-12000之间。 

  4浮床植物应为北方抗寒品种(如香蒲和菖蒲等),种植后一个月内成活率在80%以上,越冬后成活率在60%以上。 

  5)保修期为1年,保修期内,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并对货物的非人为损坏进行维护和维修;超过保修期限后,应提供必要的技术资料、配件和水生植物等,协助甲方进行维护和维修。 

  三、供应商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能。 

  四、项目预算限价 

  30万元人民币。 

  五、验收方式 

  现场验收,具体按照合同执行; 

  六、交货地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梁素海十排干,供应商应交货至指定地点并安装。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2624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yqwang@niglas.ac.cn过时不候。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25-8688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