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苏省兰德地理信息产业园22号楼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HCFWDL2022006 

  项目名称:江苏省兰德地理信息产业园22号楼物业管理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55万元 

  最高限价:155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期2 

  本项目  (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信用承诺,格式见采购文件附件);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信用承诺,格式见采购文件附件);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信用承诺,格式见采购文件附件);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承诺,格式见采购文件附件);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备注:政府采购供应商应当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作出信用承诺。以下情况不适用信用承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格证明材料。 

  1)供应商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2)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中诚信档案分在40分以下; 

  3)被相关监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且尚在处罚有效期内; 

  4)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不适用信用承诺的情形。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如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产品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47日至2022413日,每天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2号楼1605室 。 

  方式:供应商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现场获取。 

  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421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2号楼1605 

  五、开启 

  时间:202242114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2号楼1605 

  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投标人可采用邮寄标书的形式递交标书,需现场递交标书的,投标人应提前掌握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预留充足的递交标书时间。投标人进入开标现场前应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核验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且测温正常的情况下,经招标代理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引导后方可进入。投标人“苏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测温正常,但近21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21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投标人建议暂缓来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严禁进入我司大楼。因投标人不配合查验、隐瞒行程或者提供不实证明材料的,由此引起的无法递交标书、投标失败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供应商因疫情影响无法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亲自送达的,可采用邮寄的方式(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2号楼1605 朱工 收 15380995158)送达。采取邮寄方式的,须保证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供应商须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等突发情况造成的投标失败。供应商需单独另附一份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电话(手机号码)表,以便登记供应商及联系供应商使用。如有其它不解投标事宜请及时与招标代理联系。 

  供应商因疫情影响可不出席开标会,供应商无法参加开标会的,视同同意本项目开标结果。本项目开标过程由供应商代表(如有)、采购人现场监督。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因疫情影响无法组织线下开标的,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有权改为线上开标,线上开标将邀请所有投标人参与。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集中勘察现场和答疑:本次采购不组织集中勘察现场。供应商如对采购需求有疑问请与采购联系人沟通。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5日前,代理机构将磋商文件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如有)发放供应商,供应商如对本项目有疑问也应在此时间内向代理机构递交提疑文件。 

  3.响应文件份数:纸质文件一式叁份(壹份正本、贰份副本),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电子响应文件一份(单独密封)。 

  4.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登陆“信用南京”(www.njcredit.gov.cn)或“南京公共采购信息网”(https://njgc.jfh.com/)主页“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栏目进行注册登记。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提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日2天前办理登记注册手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时,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应先登录“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作为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是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5.是否接受进口产品:不接受。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 标 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                                  

  联 系 人:吕先生                              

  电话:025-86882011                           

    

  招标代理: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108号聚慧园2号楼1605   

  联 系 人:朱 工   

  电话:1538099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