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2020年博士拟录取名单(见附件1)已确定。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0717日至730日。  

  请被拟录取的统考考生同学自行用A4纸打印《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博士生政审表》(见附件2),并交给有关部门填写签章。 

  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取得国外学历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鉴于疫情原因,被拟录取的考生请按照南京地湖所复试规程中的要求,可按学生入学标准进行常规体检并提交纸质体检报告,体检报告须有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照片和体检表上加盖体检医院骑缝章。 

  以上材料务请于726日前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一并寄到以下地址,以便核实拟录取名单并顺利上报。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研究生部   

                顾老师(收) 

  邮编:210008 

  电话:025-86882031 

  特别提示: 

  1、政审表中“单位政审意见”必须由所在单位党组织或人事部门盖章确认;应届生由所在学校院或系盖章均可。如考生为非应届毕业生并且档案放在人才服务中心,请档案存放部门盖章即可。内容与签名须全部手写。 

  2726日后,南京地理与湖泊所研究生部将整理上述材料并联系尚未收到材料的同学,请勿来电询问是否收到材料,敬请谅解。 

  3、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拟录取。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亦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4、党团关系转移、户口迁移、调档、录取通知书发放等事宜均将在名单上报审核通过后,于7月下旬之后公布。请留意我所网页或邮箱通知。 

     

  附件12020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 

  附件2:南京地湖所博士生政治思想审查表 

     

  研究生部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