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连续流动分析仪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连续流动分析仪,现就有关技术参数做如下说明,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得低于如下标准:  

1、工作条件: 

  除非在技术规格中另有说明,所有仪器、设备和系统都应符合下列要求: 

  1.1  适于在气温为摄氏-20℃~+50℃和相对湿度为90%的环境条件下运输和贮存。 

  1.2  适于在电源220V10%)/50Hz、气温摄氏+15℃~+30℃和相对湿度小于80%的环境条件下运行。能够连续正常工作。 

  1.3  配置符合中国有关标准要求的插头,如果没有这样的插头,则需提供适当的转换插座。 

2.设备用途: 

  主要用于地下水、地表水、生活饮用水、海水、污水、土壤等连续大批量分析样品,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操作,测量样品中总氮、总磷、磷酸盐磷、氨氮、硝酸盐氮、亚硝酸盐氮等项目的分析。 

3.产品配置要求: 

  自动进样器   1 

  高精度蠕动泵  2 

  SAKIT工具  1 

  硝酸盐分析模块  1 

  亚硝酸盐分析模块  1 

  磷酸盐分析模块  1 

  氨氮分析模块   1 

  计算机   1 

  打印机  1 

  二年期备品备件  1 

4.技术服务: 

  供应商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所有产品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20221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联系人邮箱,节假日顺延。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