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及其承办单位2020年联合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为加速推进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建设与高水平发展,促进科教深度融合,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简介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以下简称南京学院)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二级学院,由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以及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软件研究所南京创新研究院等共同承办,具有土壤与现代农业、生态学与环境科学、地理学与湖泊科学、地质与地层古生物学、天文光学与光电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学科优势,拥有10名院士、近百名高层次人才,拥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工程实验室、5个国家重点野外台站等优越的科研平台条件。 

  南京学院遵循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形成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努力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的科教创产融合发展的一流学院。 

  二、招聘原则 

  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 

  2、招聘专业方向 

  1)地层古生物学1-3名; 

  2)土壤学、植物营养学、生态学、生物学3-4名; 

  3)湖沼学、水生生态学、物理湖泊学、流域地理学3-4名; 

  4环境科学与工程2-3名; 

  4)光学仪器设计及调试、精密机械设计与结构分析、计算机与自动控制、电子学设计与集成3-5名; 

  5)移动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理论、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控制理论5-8名。 

  四、应聘条件 

  1.遵守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科学素养;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

  3.国家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具备同等水平和能力的国外杰出青年人才; 

  4.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海外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5.197511日及之后出生,对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不受年龄限制 

  6.在本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并能开设研究生课程。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本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20331日下午1730止。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岗位报名者视为无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向邮箱:jhzhang@njbas.ac.cn投递电子版应聘材料。 

  3.报名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已取得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聘书; 

  3)各种荣誉证书或教学、科研等获奖证书; 

  4)已发表8篇高水平代表作论文清单 

  51彩色证件照; 

  6其他材料。 

  应聘者需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按顺序打包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压缩文件及电子邮件请以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命名,附件控制在20M以内。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本人情况,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取消其应聘资格。  

  4.面试 

  对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南京学院通知参加综合面试考核。 

  5.体检 

  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南京学院组织体检。 

  6.公示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在南京学院等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1.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南京学院与相关承办研究机构纳入事业编制聘用。 

  2.聘用人员待遇 

  1)年薪:根据人才层次,提供50-80万年薪; 

  2)住房:提供不小于60平方米的人才周转房,根据人才层次,发放60-120万住房补贴;或视条件提供南京市80-120平米共有产权房; 

  3)科研启动费:根据人才层次,提供100-300万科研启动经费; 

  4)子女入学:入选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者,南京市统筹安排子女入学。 

  七、其他 

  1.本简章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进行解释。 

  2.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人事处 

  张老师:025-57716939 

  jhzhang@njbas.ac.cn 

  网站主页:http://www.njc.ucas.cn/待建立 

  www.njb.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