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鱼类生态研究团队研究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鱼类生态研究团队长期从事湖泊渔业资源利用、健康养殖、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及湖泊生态系统修复等领域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团队负责人为谷孝鸿研究员。实验室具备较好的实验条件和仪器装备。为充实团队研究力量,现招聘团队研究助理1名。  

    一、岗位及职责  

    团队研究助理  

    协助实验室相关研究方向的研究工作,可独立开展部分研究;协助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工作,并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完成团队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生态学、水生生物学、水产养殖学、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  

    2、做事严谨有序、科研素养佳,有野外试验和实验室分析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三、申请程序:  

    1.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附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包括个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相关技能、联系方式等)发送至qfzeng@niglas.ac.cn(曾老师),截止日期2019年1120日。   

    2. 初选合格者需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立即上岗。    

    四、工作方式和待遇条件:  

    工作地点为南京,待遇补助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择优执行,缴纳五险一金,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电  话:13851767740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2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