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目湖流域生态观测研究站科研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流域地理学重点实验室天目湖流域生态观测研究站因日常管理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秘书1名(劳务派遣),具体要求及内容如下: 

  一、主要职责 

  1. 日常事务管理 

  在站长的领导下,协助处理台站的日常运行事务,包括台站费用报销、材料归档、新闻宣传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 

  2. 数据整编与归档 

  配合科研人员进行科研设备的运行管理,定期整编归档各项监测数据。 

  3. 协助样品分析与报告编制 

  协助科研人员开展样品分析与测试工作,编制水环境方面分析测试报告。 

  二、申请条件 

  1. 大专学历及以上,要求全职。 

  2. 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4. 具备自然地理学、环境科学、土壤学、农学、生态学、水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和待遇 

  工作地点常驻南京,待遇补助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择优执行,缴纳五险一金,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1.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并附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包括个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相关技能、联系方式等)发送至pangjp@niglas.ac.cn(庞老师),截止日期2019年8月30日。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沟通并确认面试时间,录用后立即上岗。  

  五、联系方式 

   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73号地理楼202(邮编:210008) 

  联系人:庞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25-8688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