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学技术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定于827830日在武汉植物园举办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目的 

  2019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动员号召全院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三、活动安排 

  1. 展演汇演活动时间:2019827830日。 

  2. 展演汇演活动地点: 武汉植物园。 

  3. 活动方案: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 院属各单位自愿组织报名参加。院属各单位可推荐3名(组)选手参加展演汇演活动;各代表队原则上安排1名领队。 

  2. 选手条件要求。选手年龄18周岁以上,可以是从事科研工作或科普工作的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技爱好者报名参加。 

  3. 报名时间及要求。院属各单位选手及领队应在819日之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进行在线报名,同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4. 其他:活动期间,交通及食宿费用由选手自理。 

  5. 活动交流QQ群:665377304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江珊    

    话:027-87510815 

   机:17771609586 

 

    

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