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六届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研究生论坛第一轮通知

全省各高校和科研单位: 

  为提高海洋湖沼学研究水平,促进研究生成长与交流,培养其较强的创新意识,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拟于201910月下旬在江苏淮安召开第六届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研究生论坛。该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参会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并评选出优秀论文,颁发奖状及奖金以示鼓励。热烈欢迎全省各高校、科研单位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 

  承办: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会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江苏省海岸海洋资源开发与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 

二、会议主题 

  1. 湖泊科学 

  2. 海洋海岸生态环境 

  3. 自然与环境地理 

  4. 人文与地理信息系统 

三、会议征稿 

  会议征集湖泊科学、自然与环境地理、人文与地理信息系统、海岸海洋、生态学等专业论文和学术报告,并组织出版会议论文集,欢迎各参会代表提供相关会议主题的论文,并在会议上进行报告。本次会议一律采用网上征稿形式,由各参会单位自行组织收集论文,并填好回执表(见附件),统一汇总至承办方邮箱。如稿件涉及保密内容,请提前告知以便做相应安排。 

  征稿对象:博士生、硕士生、高年级优秀本科生。 

  论文征集安排: 

  1. 2019915日前,提交论文摘要(300-500字)与参会回执,请务必注明“是否报告,如进行学术报告,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学术报告报告时间为20分钟(含5分钟讨论);如仅参与会议,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会议论文 

  2. 2019930日之前提交全文及PPT,邮件主题如上。 

  统一投稿邮箱nnuhuanjingyanhui@163.com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1. 会议时间:初步定201910月下旬,具体时间见第二轮通知。 

  2. 会议地点:江苏淮安,具体会场地点见第二轮通知。 

五、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免费,并免费提供会议材料及午餐券,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如论文推荐至核心期刊出版,版面费按相关期刊规定由作者自理。 

六、论文评选 

  论文评审专家将从提交论文的选题、论点、论据与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另,特别优秀的论文奖推荐刊登在EI/CSCD核心期刊《湖泊科学》、《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河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水资源保护》发表,经期刊编辑部审核后出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家琪  手机:18851131771 

  联系人:张思远  手机:18156023723 

  联系人:李丛杨  手机:18751892069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 

  邮编:210023 

    

  附件:第六届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研究生论坛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