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实验室分析化验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有害藻类生态动力学实验室因发展需要,现拟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相关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实验员 

  主要职责: 

  1、水体和沉积物碳氮磷含量化学分析及仪器管理 

  湖泊和水库水样及沉积物样品碳氮磷等相关元素与离子化学监测、仪器分析,以及与之相关的仪器管理。 

  主要仪器包括膜接口质谱仪、氮磷离子流动分析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多参数水质仪等。主要仪器将提供技术培训。 

  主要化学分析包括滴定分析、光度分析及相关的酸、碱化学预处理,试剂配置,酸碱盐试剂管理,量器操作及天平操作等。 

  2、湖泊和水库水样、沉积物样品的采集及样品预处理 

  开展湖泊和水库中不同深度的水样、浮游生物样品及沉积物样品采集与预处理。实验室将会负责相关技能的培训。 

  3、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负责实验室各种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与使用登记,实验室的安全与整洁。 

  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仙林园区(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8号)。 

  应聘条件: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分析化学、环境科学、土壤化学及地球化学专业优先;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 

  3、具有较强的仪器操作技能和理化分析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4、具有团队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5、在南京有稳定居住条件者优先。 

  相关待遇: 

  1、享受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劳务派遣人员的相关待遇,有硕士学位的,试用期满后每月3500-5000元; 

  2、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按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事宜; 

  3、采用聘用合同制管理,首次聘用期2年,期满后视工作状况决定续聘与否及聘期;不解决南京市户口;提供在岗培训机会。  

  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信电子版; 

  2、本人简历电子版(附近期照片一张); 

  3、将按照应聘材料提交时间,统一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4、面试时提供5-10分钟的自我介绍PPT一份。 

  应聘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171125-1215日,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联系方式与单位地址: 

  联系人:许海  hxu@niglas.ac.cn  13505157349 

  单位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毕业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