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显微镜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显微镜一套,经前期调研,参考型号拟选择德国ZEISS Axio Scope A1,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1、机型:科研级正置显微镜

光学系统:*显微镜光路采用无限远色差像差和反差校正系统IC2SInfinity Contrast & Color Corrected System)。在传统无限远光路基础上,增强反差校正,提高图像的反差效果。

机身主体:经典的金字塔型稳固的机械结构和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观察方式:具有明场、DIC观察功能,可升级荧光、PlasDIC

目镜筒:30°双目照相观察筒,操作者人长时间工作不易疲劳。双目镜筒可上转用于提升眼点高度。

照明:内藏式标准科勒照明装置,12V50W长寿命卤物灯泡。

物镜转盘:内置精确定位的内倾式六孔物镜转换器

目镜:目镜10X,视场≥23mm。高眼点、宽视野设计,双眼视度分别可调。

聚光器:高数值孔径专业相差聚光器,绿色滤色片;

物镜:*配备5XN.A≥0.12)、10XN.A≥0.25)、20XN.A≥0.5)、40XN.A≥0.75)、100XoilN.A≥1.3)物镜,其中20X40X100X具有DIC功能。

数码成像系统:同品牌制冷成像系统,芯片尺寸≥2/3”CCD,分辨率≥500万有效物理像素(非像素叠加),像素尺寸≥3.45微米×3.45微米,最大图像采集速度(25MHZ)≥ 2464 x 2056 36/秒,动态范围≥4800:173dB),曝光时间100微秒至4秒,高速USB3.0接口,传输速度5G/秒。

软件功能:(1)图象分析软件具有图象输出、图象增强、图象注解、图象档案、报告产生、空间测量工具等功能。

2)图象增强功能: 基于直方图的多种对比增强技术、角度翻转、位移校正。

3)多通道叠加、手动拼图、去卷积、时间序列、景深叠加等功能。

4)测量工具: 直线、曲线、任意多边型测量长度、强度等工具,计数等功能。

5)所有软件免费升级。

独特的覆膜技术:光学元件长时间不生霉。且不使用任何化学防霉剂,绿色环保,对环境和使用者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2.售后服务:

1)负责设计系统安装方案,确保系统长久性、稳定性运行。

2)此系统中的所有仪器设备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咨询,并提供系统运行程序的升级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问题而非用户操作不当、雷击以及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

3)按照合同要求执行,按时提供货物,质保期内,接到报障电话,2小时做出电话远程解答,24小时到达现场;如需更换货物或送修,72小时内提供备用货物,并在7个工作日内负责维修完毕。

3.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安装完毕。

4.交货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122 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