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粒度分析仪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粒度分析仪一套,参考型号拟选择英国Malvern Mastersizer 3000,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技术及配置要求: 

  一、主机性能要求: 

  1、原理:激光衍射法; 

  2、测量范围:0.01-3500微米(湿法0.01-2400微米;干法0.1-3500微米); 

  3、分析理论:米氏及夫琅霍夫理论; 

  4、测量速度:每秒10000次; 

  5、典型测量时间:<10秒; 

  6、红光光源:高稳定氦-氖激光器,波长为632.8纳米。 

  7、蓝光光源:10MW LED,波长470纳米。 

  8、镜头排列:采用反傅立叶光路设计。 

  9、检测器:非均匀交叉面积补偿三维立体系统,对数间隔排列。 

  10、角度范围:0.015-144度; 

  11、智能全自动对光; 

  12.、全量程只需采用一个透镜来实现测量,无需更换透镜。 

  13、重复性误差≤±0.5% 准确性误差≤±1% 

  14、仪器的光学测量系统(主机)与样品分散系统必须完全独立,采用插拔式测量池,便于更换和清洁。 

  二、分散系统:  

  1、主机可以与各种样品分散系统配合使用,干、湿法样品分散系统之间的转换要求方便、快捷,并由主机自动识别及控制使用。 

  2、玻璃检测窗采用插拔式设计,以便干、湿法分散器快速切换和玻璃检测窗清洗。 

  3、湿法样品分散系统由湿法分散器和插拔式样品池组成,样品池带有温度探头。 

  4、湿法分散器体积250-1000ml毫升可变,自动进排水,内置离心式循环泵,搅拌和内置底部平板超声; 

  5、湿法分散器的离心泵速0-3500/分钟,连续可调; 

  6、湿法分散器具有内置超声功能,功率0-35W,连续可调,时间可自由设定 

  三、软件  

  1、能提供同时包括中、英文版本的应用软件的光盘及中、英操作说明书。 

  2、软件需具备SOP,用户报告设计,结果评估和量程扩展功能。对于范围超出仪器量程的样品,可将由其他方法(如筛分等)测得的数据结果输入软件,重新计算,然后给出全范围的粒度分布结果。 

  四、配置清单: 

  1、激光粒度分析仪主机一套; 

  2、可变体积湿法分散器一套; 

  3、计算机和打印机一套。 

  售后服务:  

    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此设备中的所有配件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一级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 11 20 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