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总有机碳分析仪升级组件询价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拟采购总有机碳分析仪升级组件一套,参考型号拟选择美国TELEDYNE Tekmar,可以提供更高端型号,具体配置和性能指标不低于如下标准: 

  技术要求 

  型号:总有机碳分析仪升级组件(TOC Torch 

  原理:高温燃烧法 

  燃烧温度:680-1000摄氏度 

  检测器:静压浓度-非色散红外检测器(NDIR),样品氧化后,进入无扩散红外检测器,通过载气加压让全部样品进入检测器,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分析模式TOCNPOC),TC-ICTCIC 

  检测范围:0-30000ppm 

  检测精度:<1.5%RSD 

  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可控检测池和系统的加压、流速;系统特性允许用户自行改变方法中的设置,无需流量调节阀和减压调节器,实现整体管路的泄漏测试。 

  售后服务: 

  负责安装测试工作,此升级组件中的所有配件的质量保证期为发货之日起一年,提供设备的终身技术维修服务。在质保期内由于设备质量而非用户操作不当一级电源电压不稳等原因所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提供更换部件。质保期外提供终身维修服务,仪器出现故障后,可通过电话方式排除,如电话解决补不了的故障,24小时到达现场,上门维修。 

  交货时间: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欢迎有供货意向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于2017824日中午12点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产品报价单扫描件发往,过时候。 

  联系人:赵勇 025-86882022 zhaoyong@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