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单位,为全国唯一以湖泊—流域系统为研究对象的综合研究机构,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www.niglas.ac.cn)。现研究所湖泊污染机理与修复研究团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项目助理。 

  一、工作职责 

  围绕湖泊污染环境问题,从事污染机理与修复技术研究工作;参加项目组各种学术活动;协助项目组处理相关工作事务。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环境科学/工程、地理/生态等研究背景;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社会品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团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三、工作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工作地点为南京,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本单位有关管理规定执行,出差期间差旅补助参照国家相关标准。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参加的主要相关工作及主要学术论文 

  3、    其它可以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简历接收截止日期:201775日,经筛选的应聘者需参加面试,录用后可立即上岗。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hcxu@niglas.ac.cn,联系人:徐老师 18351884981; Email: hcxu@nig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