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仪器介绍
流式细胞仪 LSRFortessa 美国BD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 【 】【打印】【关闭

    仪器主要功能及描述:

    1)激光器配置:配备355nm、488nm、640nm、561nm和405nm五根激光器,且这5根激光器为独立激发、互不共线。

    2)荧光检测:五根激光器激发≥18色荧光;为了确保灵敏度,所有荧光通道均配备灵敏度高的光电倍增管(PMT,非任何其他种类的探测器)作为检测器,各通道放大电压必须单独连续可调,以适应不同种类细胞的实验。

    3)光激发系统和光收集系统:光胶耦合的石英杯流动池中激发,荧光信号通过连续反射被收集器被检测。

    4)荧光分辨率:CV<3%(通过PI染鸡红细胞细胞检测G0/G1期的峰得到的全峰宽CV值)。5)细胞检测能力:细胞分析速度:≥38000细胞/秒。

  

    设备负责人:龚伊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