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仪器动态   |   资料下载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新闻通知
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21年度评优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下称“南京区域中心”)各项技术支撑工作发展,南京区域中心于2022114-15日在紫金山天文台盱眙观测站顺利召开2021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来自南京土壤研究所、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四家单位四十余人现场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城市环境研究所中心人员线上参会,并特邀科技部平台中心及其他区域中心多位领导专家线上评审。 

  会上,紫金山天文台史生才院士作了题为《时间、机遇、选择》的特邀报告,从大型科学仪器装置研制的角度传授了科研体会;科技部平台中心王晋处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科技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相关政策;各单位公共技术中心人员在科研技术支撑及业务管理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过评比,南京地湖所业务管理组荣获“南京区域中心2021年度优秀集体”称号,丛璐璐、陶泽榕荣获“南京区域中心2021年度优秀个人”称号,丛璐璐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被南京区域中心推荐为院级优秀个人候选人。 

 

附件

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73号 邮编: 210008
Copyright © 2014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